close

染髮/流型髮色/染髮推薦 /髮型推薦 /基礎觀念/髮色/歐美流行/霧感髮色/西門町染髮/台北染髮

 

我是 Aken  只做你不敢 追求的美夢
一個有夢的人 只有 沒有
人別在能 的年紀裡 選擇了 安逸
我是一個 髮型設計師
想開創每一個人不同的 自信 
你能有新的 未來  新的 感受 新的 待遇
讓別人來認定你 不如讓你來 認定自己
你的 微笑 是我最大的 動力 鼓勵 支持
用最誠懇的心 來讓你們快樂 
改變自己不困難 那讓我們從頭開始

 

 

3年前的我 還不知道自己有能力嗎?
截然不同的是 我開始猜疑自己 
踏上了一條路 沒錯!!!
美髮人之路 
但在這條路裡 遇到了許多問題 
每天的問題造成自己的壓力 還有一些無形中的壓力
人都說壓力使人
成長  壓力也能使你 走偏
但這兩種壓力 你可以選擇自己要走哪一個
你們選擇哪一個呢? 
我Aken選擇
成長 走偏的路不適合我
人都有走偏過 我也有 年輕的時候沒太多想法
導致有段時間裡都在
浪費 後悔 
人生能有幾次後悔呢? 
時間不多了 該珍惜了
在工作崗位上 我一定都是 全力以付

 

 

設計師: A ken 阿肯
連絡電話:0916820729
LINE: ivan0916820729
 Facebook:陳暐哲
PS5國際髮型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19號2樓

arrow
arrow

    A ken 阿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